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这个城市

这个城市的爱情太单薄
经不起那么多考验

女孩不需要男孩的提醒
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
她不抢,不去在意
只要自己不要受伤害

男孩似乎不明白
或是试图提醒女孩
她其实远不如一个他不屑的人来得重要

女孩懂,一直都懂
“我真的那么让你丢脸吗?那么让你讨厌吗?
如果你要的只是一个虚伪但漂亮的外表,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知道我没那么重要,
不需要你一直为别人来向我发脾气
来证明我其实不重要。“

这个城市的爱情太现实

“对自己好一点
不管你是不是喜欢对方
只要对方能满足你就够了“

女孩不懂这样的现实爱情对不对
但这不是想要的

“我要的人,不需要很有钱,只要他能陪我做我想做的事;他不需要很帅,只要他不嫌弃我的粗鲁和傻气;他不需要很有才华,只要他能对我多点耐心,多点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