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等你


两人分手后多年,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吗?” 女:“好”。 男:“他好吗?” 女:“好”。 女的问,“你好吗?” 男的回答, “好”。 女:“她好吗?” 男:“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这是我最喜欢的爱情故事。

这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爱情故事。
我喜欢,是因为不切实。

我始终无法相信,一个人能为另一个人等待那么久。
或者说,无法相信一个人的爱情会那么久。

爱情的起点,是因为寂寞。
她离开了,他会寂寞。如果另一个人可以填补他的寂寞,那么他还会等吗?

两个人的爱情或许会很长久。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呢?还会傻傻守着没了另一半的爱情吗?

当你在等待的过程中已经选择接受了别人,就别再说你还等着他。如果你幸福,他回来,你不会再回到他身边;等他,只是自己怕自己不幸福时,可以成为回到他身边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