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陪”在昊身边7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当有人来抢时才会发觉自己的心意。就好像一个女生平时都没人追,突然有一天有一个男生追她了,过了几天就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多个追求者。这就是人类的劣性。

我失眠了一整夜,想着各种拒绝他的方式。但一大早来到学校,才发现一个也用不着了。因为嫉妒!!我眼冒火花的瞪着我眼前这一对奸夫淫妇,狗男女!但我却异常地默然离开,如果是平常我早就上前去向某人甩巴掌了。

为什么我的勇气一碰上他就完了?很不情愿,我很没用地躲在角落拭泪。在心里对自己说着第一百次的谎言:我没事,我才不会为他流泪。然后转身时撞到了人,是那该死的玩具!

“你怎么了?”手接着就要往我的脸摸来了。

“没什么,我要去上课了。”甩开他的手,故作冷静地说。“谁弄你哭了?”

“我为早上跟母狗偷情而纵欲而亡的公狗而哭。”死公狗,气死你最好。

“我吗?”我最喜欢的表情,带着邪恶的坏笑出现在他脸上。

“我不在意你自认为狗的,死色狗!”

“如果我是故意做给你看的呢?”

“要看A片我不会去买啊?用得着看你真人表演吗?”死变态一个!

“我不真人上阵,又如何让你察觉你的心是喜欢我的?”

“我才没有。。。”有点心虚地说。

“没有吗?问你自己的心。我知道你明白的,为何不肯接受?”情绪有点失控。

“我。。。”语塞了。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那种温柔到几乎哀求的语调让我无法拒绝,我随着他的意愿点了点头。

“我爱你!”

我的脑海无法理清这种情形,温热的唇跟着呼吸贴上了我。男生,似乎都喜欢这样宣告他们的所有权,但似乎这样也不错。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