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光学别恋1

Dear Venus,
利益和感情到底那样比较重要呢?
我真的很迷惑,到底该不顾一切,还是要多在意别人的感受呢?
小魔女上


“学姐你好!”清亮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我抬起专注在Kanski的头,看了来人一眼,扬起嘴角回应着:“你好。”

他的笑容在这样明媚的早晨显得比阳光还刺眼,我一点也不否认他对女生的吸引力。他是我的直属学弟,当初抽中他的时候,受尽了班上不少女生的冷眼。哈哈,这也不是我想的吧!

我们的关系一直都不错,我也一直认为他对我就像是对学姐的尊重。

“学弟,没课吗?”

“有啊,不过来看看学姐今天找到病人了没有。”

“等着咯,待会儿好像还有一个。”

“需不需要我帮忙啊?”

“不要紧,再等就好啦!”

我是光学系第四年生,不需要再上理论课,但是我们每天的功课就是找病人来验眼睛。达不到限定人数的学生就毕不了业了。争病人成了四年同班同学最考验人性的一幕,就看看你觉得利益还是友情比较重要咯!我不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但是我还是很懒惰去你争我抢的。于是,我每天都会坐在等候室里等病人送上门。

“那我陪你等。”

“你刚才不是说有课吗?”

“不要紧啦!”

“学弟,你在这边陪我也于事无补啊!乖乖去上课。”

“可是。。。”

“你不听学姐的话??”佯装生气的表情。

“好啦!有事记得找我帮忙。”

“我知道。”

身边的朋友说他对我过分热情,我并不以为然。其一,他对任何人都如此。其二,他有女朋友的。其三,他比我小,对我来说是弟弟。于是,我一直都放任他对我的好,也放任自己对他好。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还会这样放任自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