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不是她

我想听见一句鼓励的话

不是践踏

我没有别的女生那么有本事

因为我不是她

我或许不像她可以一个人驾车上班

一个人驾车北上南下

一个人驾车在大城市里闯

因为我不是她

我只能战战兢兢地在每个转弯处慢慢驶入

在公路上引起众怒

缓缓地保持着安全的速度

我或许不像她可以迎刃而解每一个问题

坚持自己的梦想

寻找自己想要的工作

因为我不是她

我只能用我的能力范围内照顾我的家人

为工作忍声吞气

选择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我或许不像她的人缘那么好

从上到下混得都很熟

处处关心每一个人

因为我不是她

我只喜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跟别人保持着距离

默默关心着身边的人

我或许不像她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什么事都难不倒她

跟她在一起脸上都有光

因为我不是她

我既出不得厅堂入不得厨房

一样事情怎么也学不好

丢三忘四过得糊里糊涂

我不是她

不要把你仰慕她的标准套在我身上

我永远达不到她的那种水准

你接受不了那么低水准的我

请放开我

不要在践踏我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