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忻若语录1

习惯太久的无声哭泣,我都快忘了自己的哭声了。

能让男人牺牲睡眠时间的只有:足球,工作和暧昧。

我对着自己说话,我对着自己流泪,我看着自己的倒影说自己爱得很憔悴~~

你有没有听见,我的心碎声,淹没在你们的调笑声之中~~

与其说恋爱是为了在生活上找个依靠,不如说是为自己的心找个依靠。

当贴近那一刻,我再也听不到你为我心跳的声音,我该留下还是转身离开呢?

爱上一个人或许真的没原因,但对方总会有让你心动的一刻,不然你怎么会爱上他呢?

一段美丽的恋情,往往是建立在谎言上,然而也是毁在谎言上。

在爱情里最痛的事,不是对方不了解你,而是他了解你的全部却不愿意迁就你。

我们都在受伤中成长,学会不对身边的人太多苛求,太在乎反而会让自己更受伤~~

我没有留下,因为我找不到理由留下来,而你却没留下我~

当你对我失去耐性的那刻,我没有哭,我只是静静地听着爱情的关门声。

我以为我早就离开你的世界,往自由飞去,兜兜转转后才发现我根本逃不开你设下的圈子。

我把忙碌刺入血管里试图麻醉自己,但血液流遍全身,却始终流不到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