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原来我不配


我以为
不同的爱好可以互相迁就
我以为
平淡的生活就是幸福
我以为
每一句责骂都会是关心
我以为
你的嫌弃是为了让我变得更好

在爱情里
我愿意让自己变得更笨
我愿意让自己把理性蒙蔽
我愿意曲解现实
但是改变不了事实

当生活不是迁就而是勉强时
我知道我们不适合
因为不甘心认为这是错误的开始
我们曲解这是迁就

没有激情没有火花
我曾经不甘于那么平淡
曾经的努力原来只是多余
只增添了他脸上的愁容

那么厉声的责骂
那么不顾情面的伤害
我总是轻轻擦去泪痕后
选择遗忘
只是不提并不代表会忘记

冷酷的字眼化成利刃
努力地把你的批评当成激励的我
在心在淌血的时候终于发现
你不喜欢的人才会缺点重重
你从不会说你喜欢的人一句坏话

我曾经想过或许我们会这样吵吵闹闹到永远
却发现我只是连一个吵架都不配的挡箭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