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真的不要紧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一个人上网的夜里会很寂寞。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你挂电话的声音让我很感伤。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看见别人的甜蜜让我很羡慕。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一个人的旅途走得很孤单。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做着自己的事情时会感叹。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你不明白我时会心灰。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你不耐烦的语气让我很心寒。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没人陪伴时会发呆。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不舒服时会默默流泪。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在失眠的夜里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我又控制不住我的泪了。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我开始搞不清楚我自己想怎样了。

我真的不要紧,只是你都说得对,我嘴上说着不要紧心却在意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