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只是每次我坐在你身边时,你会多理我一些,而不是看着新闻或是跟别人msn.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每次说你脾气不好的时候,你会对我说,没这回事。而不是说那我就脾气不好让你看。

我想要的,只是在朋友面前,你就算不说话也会跟我抛媚眼,而不是忙着跟其他女生打情骂俏。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跟着你的时候,你会陪着我,而不是丢下我一个人,然后去陪你的兄弟。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后座只有我,而不是有别人需要时,我就要被丢下。

我想要的,只是你能陪我做我想做的事,而不是骂我浪费钱和时间。

我想要的,只是 在无意说出你不爱听的话时,原谅我的无心。而不是向我发脾气。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兴高采烈的向你分享我的所知时,摸摸我的头称赞我,而不是说我骄傲,爱炫耀。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们约会的时候,你会专心多一点,而不是手不离机的按着简讯和接电话。

我想要的,只是能开开心心的约会,而不是每次都要因为你的事务提早结束。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问你有什么话跟我讲时,多跟我说说话,而不是认为我在无理取闹。

我想要的,只是在我用开玩笑的语气讽刺你的时候,明白我只是跟你闹着玩,而不是认真的。

我想要的,只是不是你生活中最先被牺牲和遗弃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