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每一句不要紧的背后到底包含了多少包容和多少心碎?


他说:我今晚不能陪你吃饭,我有工作。
她说:不要紧,我自己去吃就好。
他说:我这个周末不能陪你,我要回家陪家人。
她说:不要紧,我自己找节目好了。
他说:我不能陪你回家了,我朋友说。。。。
她说:不要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人生中除了爱情,有亲情,友情,事业,兴趣等因素。。。
很多人为爱情不顾一切,也有很多人视爱情为无物。
很多人总觉得已得到的爱情不需要去照顾,在爱情和其他因素有冲突时,爱情成了牺牲品。
总以为爱情会一直在身边,总认为爱情会体谅。

没错,当爱情和亲情有冲突时,爱情会想:你爱你的家人是应该的,就像我爱我的家人一样。

当爱情和事业起冲突时,爱情会想:你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我应该体谅你,支持你的。
当爱情和友情起冲突时,爱情会想:你应该有你的生活圈子,只是为什么每次我都是被牺牲的那个。别人很无助,那我呢?
当爱情和兴趣起冲突时,爱情会想:那是我惟有不多的兴趣,你不苟同不要紧,为什么要打击我?

当不要紧这句话越说越轻声,越说越不在乎,代表爱情正悄悄失去。

每一句不要紧的背后都带着心碎的回音,你听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