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忍受你的忙碌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忍受你的无理取闹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忍受你的缺点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忍受你不在我身边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看着你跟异姓调笑而忍住心痛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看着你丢下我而忍住心酸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看着你责怪我而忍住委屈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看着你对我没耐性而忍住难过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学着去大方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学着去体谅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学着去接受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学着去忍耐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不在意我在你心中是不是最重要的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不在意你为了别人而忽略我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不在意一个人生活着
我喜欢你,所以我可以不在意你对我的不在意

这一切一切,都只因为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