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雨天


我不懂为什么小说里的伤心戏码总是发生在雨天,就像藤井树说的美丽的邂逅总发生在雨天。雨天对很多人来说是那么具有忧愁感却又如此美丽。或许就是那么矛盾的感觉造就了它成为很多作家的题材吧!

但我讨厌雨天,非常讨厌雨天时的阴暗和那种潮湿感。但偏偏我又非常不喜欢晴天的那种光亮和干燥。我就像雨天那么矛盾的存在着。

现在的我竟然很想在这个细雨纷纷的夜里,一个人静静地漫步,看看那滴在身上的雨滴,会不会像小说写得那般,洗去我的忧愁。

我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他把我丢下一个人了。我总是不明白男生的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男生总是可以为了朋友而丢下自己的女朋友呢?

还是因为面子吗?粘着女朋友的男生就会被嘲笑,所以兄弟约到就不可以粘住女朋友了,不然会被嘲笑?

其实,我该习惯了不是吗?只是会有人会习惯被丢下的感觉吗?

我不懂,也不想去深思。


那滴在身上的水滴不痛不痒的,偶然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没流泪,真的,那只是雨滴。

自从他看着我流下的泪,没像以往那样用手指为我轻轻搽去,心疼地把我拥入怀里。而是厌烦的转过身,继续对着他的电脑msn后,我没在他面前再流过泪了。

女生的性格是倔强的,自尊心比谁还强,被拒绝一次后,就不会再要求第二次了。

我再也不像其他的女生那样向他要求过什么了。

任由姐妹们骂我笨,遇到这种男人早就好调头走人了。留下来作贱自己干吗?外面多的是珍惜自己的人。

我没有,因为我是那么的倔强,我总是认为我能改变他的。只是一次一次的失望,一次一次的心碎,我想我该醒悟了吧!

我没那么特别,那么重要。我改变不了他。

爱情总是把人伤得那么重,那么伤。

雨没停,我的心却停了。似乎他离去的背影对我来说没那么忧伤了。一个爱你的人不会总让你看着他的背影。

‘我今晚不回去了。’一封简单的信息,向以往一样。

我也不会回去了。我在心里默念。

当一滴绝望的眼泪流下,我会转身就走,再不回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