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可不可以告诉他


可不可以告诉他
纵然我不是他心目中的那种女生
我没那么斯文有礼
没那么让他有面子
没那么有学问
没那么识大体
但是请不要抹杀我的优点好不好?

可不可以告诉他
既然不能爱屋及乌
请不要阻止我关心我的家人
也请不要看不起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们只是平凡的乡野家庭
上不了什么大场面
但那是我最爱的家人

可不可以告诉他
当我还背着他的女朋友的身份
可不可以尊重我一些
不要在我的面前跟其他女生打情骂俏
不要对其他人过分热心
再大方的女生都不可能无动于衷

可不可以告诉他
如果我的一切对他而言是那么不堪
那么请他到时就让我离开
不要再因为风度说出违背良心的话

3 条评论: